許多小朋友都喜歡這種可以翻來翻去的翻翻書,因為可以在書本裡面翻找各種圖案、詞彙、數字,彷彿書中有書,也好像是在玩躲貓貓的遊戲,讓讀書更有趣味。 (本篇文章同時發布於ZeroTVHome.org,那邊有補充更多精彩照片 http://www.zerotvhome.org/2015/05/maisys-big-flap-book.html)

 

 

最近很夯的Maisy系列繪本,也有幾本設計成翻翻書,例如Maisy's Big Flap Book。

 

0011_Maisy Goes on a Sleepover   

是說麻麻我直到Maisy去朋友家那本書(Maisy goes on a sleepover),才赫然發現原來小老鼠Maisy是個...貨真價實的!女!孩!子!

 

9781406309720  

 

也有讀者媽咪說,之前推出的「Maisy去游泳 (Maisy goes swimming)」也揭露了Maisy的性別之謎。

 

而且Maisy的中文名字叫做「小鼠波波」,嘖嘖嘖,這叫麻麻我要如何辨別人家是男是女?

 

看來我們家Maisy根本就是老鼠界裡面的花木蘭呀呀呀!

(Maisy OS. 誰跟妳我們家? 飛踢~)

 

作者沒有讓Maisy穿一堆粉紅色的衣物,而多是以藍色、紅色、綠色衣著為主,加上故事內容也很生活化,所以無論是小男生或者小女生,都會很喜歡讀這一系列的故事書唷!

 

相關文章:

<從小聽故事,讓孩子聽出雙語力>

http://www.zerotvhome.org/2015/05/bilingual-story-time.html

 

<適合零到兩歲嬰幼兒閱讀的書籍>

http://zerotvhome.pixnet.net/blog/post/280795810

 

*註:Maisy goes on a sleepover and Maisy goes swimming 兩本書的封面來自於亞馬遜書店,其它照片為零電視之家拍攝^_^

arrow
arrow

    零電視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